登录 欢迎进入数字化校园

首页 > 学校公告

我校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2184 次

  9月10日,我校在办公楼报到大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长肖志平、常务副校长李冬根、党支部书记毛志富、副校长熊俊峰、副校长蔡学敬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常务副校长李冬根主持。

南昌向远铁路学校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毛志富宣读了《关于对巴玉林等优秀教师的表彰决定》,肯定了巴玉林等教职工在2016至2017学年度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他们进行表彰。

  接着党支部书记毛志富宣读了《关于号召全体教职工向刘方浩、曾秀芳同志学习的决定》,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向两位模范教师学习。并对刘方浩、曾秀芳两位老师进行了表彰。

  

南昌向远铁路学校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之后,获奖教师代表欧阳婷慧发言,分享了她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阐述了她的职业追求,希望自己可以在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得到更大的锻炼。

  

南昌向远铁路学校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最后,肖志平校长发表讲话。他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号召大家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学习,并表示学校的每一步发展,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结着全体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对大家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