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欢迎进入数字化校园

首页 >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是经南昌市教育局批准、江西省教育厅备案成立的以铁道运输和轨道交通专业为主,并列入全国统招计划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在籍生3000余人,教职工120余人,学校一校两区:老校区位于南昌向塘铁路区,占地面积近100亩;新校区位于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占地100余亩,学校正在加快新校区建设,打造现代化一流的校园,新校区预计在2017年入驻。


  学校现已开设:铁道运输管理、电气化铁道供电、铁道机车车辆、铁道信号等专业,是目前江西省规模最大的一所专注铁路轨道交通专业的学校;近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南昌市示范专业学校(铁道运输管理),国家重点支持的全国轨道交通综合实训示范基地, 全国铁路, 轨道交通人才培养基地。学校的"优美环境,优质服务, 优良秩序,优秀品质"备受社会赞誉,被誉为"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铁路,轨道技能人才的摇篮"。


  为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我校与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职对接联合办学,实施"3+2"大专人才培养模式;另外学生可报读华东交通大学成人教育或北京交通大学远程大专教育,实现中专、大专一起读,两个文凭一起拿,圆学子们的大学梦!中招代码: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