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欢迎进入数字化校园

首页 > 新闻中心

电气控制系“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1624 次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个秋风送爽的季节里,为展现系部学生的青春活力,提高学生们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电气控制系于10月23日在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乐化校区举行了“新生杯”篮球赛。

  

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电气控制系“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全系共有七支队伍参赛,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8场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活力四射,文明竞技;在赛场下,啦啦队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裁判,严肃认真,充分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与观赏性。各班参赛队员和啦啦队同学都做到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

  

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电气控制系“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于11月3日圆满落幕,通过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2017级电气控制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展现了电气控制系“团队第一,个人第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和良好的系部风采。

  

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电气控制系“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另外,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对电气控制系学生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影响,同时对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郝龙平 图/阮国栋